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My MLB Experience II

在美國看 MLB 大聯盟棒球比賽, 除了努力加油比輸贏外, 更是美國家庭很重要的親子時間, 一個爸爸如果沒帶小孩看過棒球, 沒有與他丟過棒球, 可是會被人認為不關心小孩的. 所以在球場和比賽過程中, 也有許多符合家庭歡樂氣氛的活動, 如不時的施放煙火, 請明星來開唱或開球, 以及每場都有的 The Seventh-Inning Stretch 和猜帽子等等.

有些球隊甚至還有專屬自己的招牌活動, 其中我們最喜愛的就是跟隨 Milwaukee Brewers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 出席主場或是客場, 在中場時的超可愛香腸跑步比賽 (Brewers/Klements Racing Sausages). 由四種香腸 (Bratwurst, Polish Sausage, Italian Sausage, and Hot Dog) 的人形玩偶在場邊比賽跑步, 大家來猜誰會獲勝. 長長的香腸人形玩偶跑起來真的蠻好笑的. 在今年七月底開始, 因應美國拉丁裔人口的快速成長, 新加入了第五種香腸 - 帶著墨西哥大草帽的 "Chorizo" 囉!

對了, 王建民今天13勝ㄝ, 且連18局未失分.... Really proud of him..^_^

2 Comments:

At 10: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哪裡!王建明已經第十四勝了!不要忘了,我們也要親自到場觀賞!

 
At 10:50 PM, Blogger Jeff & Angie said...

現在是十三勝啦~ 明天與白襪勝投後就會是第十四勝囉! 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