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Canvas Cafe and Art Gallery, San Francisco

星期六沒看到莫內畫展, Jeff 只好帶我到位在 Inner Sunnet 一家很有人文氣息的雅店 The Canvas, 這家店不但是收藏了許多有潛力的藝術家作品的 Gallery, 同時也是 Cafe 以及 Lounge.

一踏進店面就不得不被由挑高的天花板垂下的幾千百張用線串在一起的橘紅色紙片裝置藝術吸引住, 遠看很像是幾千百隻祈福的橘紅色紙鶴, 隨著微風輕輕的飄動著, 加上在紙串間穿插的各式大燈籠, 非常有日本的風味呢! 感覺很像身處在深秋的楓紅裡.

我們繞著蠻大的 Gallery 四處瞧瞧, 其中有個包廂沙龍正在辦私人的派對, 而各個角落都看到有人拿出 Fancy 的 Laptop 在享受免費無線上網, 不是 Apple iBook 就是 Sony Vaio, Jeff 與我相視了一眼, 這裡如果拿出 Dell 或 IBM 來, 可能會像是老人吧~

午後五點, 店內幾乎是座無虛席, 幾乎除了中央吧台沒什麼空位. "幸運"的我們居然一個擠很小的兩人座位. Jeff 體貼的去點咖啡, 而我則繼續抬著頭欣賞著屋頂上垂下的紙串. 旁邊一個兩隻手臂都佈滿刺青, 看起來很有藝術氣息的龐克女問我, "妳知道現場演唱是幾點開始嗎?" 我猛然想起, 剛才好像瞥到告示板上寫著 6-8 點, 就戰戰兢兢的回答了她, 心中還一邊想, "Jeff 怎麼點了這麼久還不回來...如果我說錯了她會不會生氣阿~" 突然店內的廣播響起, 確認的我說的是對的, 而她也和善的轉過了頭來說 " You are so right!!" 我也很努力的回了她一個微笑.

千里眼順風耳的Jeff發現窗邊有個極佳的座位, 而我們就馬上迫不及待的離開夾在一個自顧自呆望著前方的"龐克女"和忙著看文章打電腦的"資優男"間的狹小座位, 奔向這個窗邊寬敞明亮的雙人雅座.

現場演唱的是一個兩男一女的組合 "Zoo Human Project", 滿國際化的, 一個白人主唱 (Derek Martinez), 一個日裔美人 (Kevin Sakamoto), 及一個應該是菲律賓裔的年輕女生 (Jen Cordero). 他們自己把舞台區的桌子搬開, 掛上紫色的布幕, 並在布幕中央高高的掛上一個天才吉他手 Jimi Hendrix 的大幅照片. 演唱開始了, 清新的創作民謠風, 女主唱嘹亮的歌聲, (加上 Kevin 的冷笑話), 讓夏日的午後迴蕩著和煦的音樂, 還不錯聽呢!


來自洛杉磯及北加州的他們三人, 為了追尋音樂的夢想, 辭去了全職穩定的工作, 在全美各地巡迴演唱, Jeff 一聽到這麼感人肺腑的故事, 又惺惺相惜他們的勇氣, 掏出了$$跑到台前去買了 CD. 我們這樣買來的音樂 CD 算算也不少了, 也算是用 CD 來紀錄回憶吧!

肚子有點餓餓的, 旁邊的人桌上一盅美味的 Ginger Carrot with Cashew soup 讓我不由得一直偷看, "好啦別掙扎了, 去 order 吧" Jeff 說, 而我也不遑多讓的立馬起身, order 了一盅濃湯, 外加了一份 Hummus & Pita Plate (薄口袋麵餅+中東豆泥沾醬), 但沒想到吃完還蠻飽的, 看來招牌的 Sangria 要下次喝囉~

5 Comments:

At 11: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妞~~Sangria 喝到沒有~ 味道如何!

 
At 1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牛~~Sangria 喝到了沒~ 好喝不~~~~

 
At 11: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牛~~招牌的 Sangria 喝到了沒~ 味道如何!

 
At 11: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妞~~Sangria 喝到了沒!味道不錯吧!

 
At 12: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妞~~Sangria 喝到了沒?味道好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