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Jazz Up the Shores

今天下班就趕快飛奔回家, 兩隻小野貓也顧不得已經飢腸轆轆了, 跳上車就趕到家裡附近的公園 Marlin Park, 欣賞我們社區每年夏季主辦的露天爵士音樂會 "Jazz Up the Shores".

一路上看到人們攜家帶眷推著娃娃車, 一手提著椅子一手拎著野餐籃向公園的草坪移動 (Jeff 覺得很像他小時候頭上頂著小板凳到廟口看露天電影的情景). 音樂會六點開始, 但有很多人早早就已經佔好絕佳的位置, 舖了小毯子在草地上邊悠閒著沐浴著北加州暖洋洋的陽光邊等著開場, 媽媽們也帶著四出亂跑的小朋友, 野餐桌上舖著紅白格子的桌巾, 酒杯餐盤餐具都已經擺設得好好的準備開飯了, 還有人連家裡的桌子和大遮陽傘(野餐桌用的那種)都搬來了, 真是準備齊全呢!

今天的 Band 是常在本地一家高級義大利餐廳 Mistral 駐唱的 Jimmy Valencia and Cool Jazz, 樂手都是頭髮班白的老先生, 而曲風是盛行在 50-60 年代, 比較冷調的西海岸酷爵士 (West Coast Jazz or Cool Jazz), 我想這也是他們團名的由來吧!

我們兩隻遜貓什麼都沒準備, 只能倚著大樹欣賞. 住在這個社區已經五年多了, 但我們總是往外跑, 卻從來沒發現附近有個這麼可愛且齊全的公園, 居然還有一片小小的人工沙灘呢! 走在沙灘上留下一個個腳印, 湖裡一對夫妻帶著狗狗愜意的划著獨木舟 (Kayak), 感覺不太真實說...(不像在家裡附近)!

中場時間我們四處走走, 在兒童玩沙區發現了許多好玩的東西呢! Jeff 童心未泯的騎上了一個像挖土機的玩具, 還興高采烈的玩弄著操縱桿挖沙子, 不知道另一個挖土機上的七歲小男孩會不會心想 "叔叔, 你不要把玩具坐垮了..."


肚子餓餓, 看來我們是撐不到八點的, 旁邊的人們已經從品紅酒配起司, 吃完沙拉, 現在連烤雞都快剩骨頭了, 還是向我們的飢腸屈服吧! \(-__-)/

2 Comments:

At 11: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兩隻白腳ㄇ一ㄠ!連在面前的享樂竟沒聞到!This is really a nice place.

 
At 11: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兩隻可愛的白腳ㄇ一ㄠ~~!竟然連自家門前的饗宴都沒聞道!Wow!This is really a nice plac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