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FIFA World Cup Game

世界盃足球賽明天起就要在德國開踢囉! 我部門當然不會在此運動盛事上缺席的.

一如往常, 熱心的同事"組頭" 設了賭盤呼朋引伴的起鬨了起來, 除了讓歐洲同事更加瘋狂, 也讓對 FIFA WorldCup 沒啥了解的我們多了些參與感.

不像之前的 NCAA, NFL, ..的賭盤 (對~ 我部門除了愛喝酒之外還超愛賭...:-p)以選球隊的方式決勝負, 這次我們是用抽籤的方式決定每個人代表的球隊, 抽到哪一隊就以該隊的結果決勝負, 完全不用花大腦作戰力分析, 對大部分不關心足球的美國人來說也算是公平公正又公開.

下午三點鐘, 由 VP (副總)帶領, 大家聚集在 Lounge 中 (感覺很像 All-Hands Meeting...), 盛大的舉行了抽籤儀式, 在每個人都盼望抽到巴西隊的情況下, 我很"幸運"的抽到了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 哇咧...又要當相公了, 彷彿看到我的 US$5 撲通一聲的掉到水裡還濺起小小的水花, 不過好歹也是明天開幕戰的球隊, 起碼有人會關心, 比起抽到其他陪公子練劍還沒人看的國家好些.

BTW, 好巧不巧我老闆抽到了德國隊, 第一戰就要與他雙雄對決, "哥斯大黎加"加油~~ p(^___^)q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