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Entertainment of the Week ....^_^

假如托福是用中文考聽力測驗 (夠狠吧!叫老外知道考拖福的痛苦~~~^_^):

第一題
男:我給你看李小妹妹的照片,我好喜歡她喲。
女:看你的大頭啦!
從這個女人的談話,我們可以得到什麼結論;
甲、她是腦神經外科醫生。
乙、她比較喜歡那個男人的頭。
丙、她覺得不耐煩且沒有興趣。
丁、這女人在吃醋。

第二題
女:你去臺東玩,覺得如何?
男:臺東好不熱鬧,我玩的好不快樂。
這男人是什麼意思
甲、臺東人多擁擠,我玩的好不快樂。
乙、臺東很冷清,他很快樂。
丙、臺東很繁榮,他在那很愜(音同竊,聽不懂吧)意。
丁、臺東很荒涼,他很落漠。

第三題
女:好久不見,你還沒死阿?
男:「您北」好得很!
這男人在說什麼?
甲、女人的爸爸身體健康。
乙、他的脾氣很好。
丙、他過的不錯。
丁、女人的爸爸過得很好。

第四題
男:你想要看那一台啦?
女:你們家有第四台嗎?
從這個女人的談話,我們可以得到什麼結論:
甲、她希望她家有第四台電視。
乙、她想看第四個頻道。
丙、她想看有線電視。
丁、她覺得台視、中視或華視都可以。

第五題
女:你不喜歡跟我去逛街?
男:對阿!妳現在才知道。
這男人是什麼意思?
甲、他不喜歡逛街。
乙、他喜歡逛街。
丙、他覺得她早知道。
丁、他自己也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