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Hawaii

昨天下午為了想吃 Suzu 拉麵, 我和 Angie 從 Buena Vista Park 山頂公園直奔日本城. 沒想到竟巧遇第33屆的 Nihonmachi Street Fair. 其中的一個表演節目 Spirit of Polynesia 將近一個鐘頭的熱情舞蹈, 讓大夥都High了起來, 也使我想起之前去過的夏威夷玻里尼西亞文化村.

為了參加學妹在夏威夷的婚禮, Angie 和我就順便規劃了一個禮拜的 Maui/Oahu Trip. Oahu 的玻里尼西亞文化村當然是不能錯過. 這個文化村是以非營利之建教合作方式經營, 職員及演員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夏威夷楊百翰大學的學生, 融合了夏威夷, 大溪地, 東加, 斐濟, 薩摩亞, 紐西蘭毛利及瑪貴斯等七種活潑多彩的太平洋島國文化組合而成.

雖然我們買的是 Ambassador Luau (魯奧大使)套裝行程, 但是幸運的我們遇到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楊百翰大學華裔留學生當我們的專屬導遊 (超級大使套裝才有的享受歐), 在他的精心規劃下, 我們一個村落接一個村落的看表演 (時間銜接的剛剛好), 也在他的安排下坐在最前排並下場與表演者同樂.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薩摩亞Samoa群島. 這裡的部落是由男生負責煮飯, 看著他們徒手撥開椰子做椰奶的技巧, 真是慶幸身為中國人...^_^ 薩摩亞酋長的風趣串場更是讓我笑到肚子痛(千萬不能錯過歐) 晚上的火把舞也是由薩摩亞酋長所主演的.

在豐富的 Luau 自助晚餐後, Angie 和我邊吃鳳梨冰邊欣賞大型夜間歌舞秀 Horizons, 也結束了我們一天精采的文化饗宴.

2 Comments:

At 8: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妳到夏威夷重遊真棒!比我們在好幾年前去豐富多了,嗯!我要好好準備,一定也要大大帶我們去,當然要由妳帶走......

 
At 11:20 PM, Blogger Jeff & Angie said...

:) surrre~~~ 我會好好帶路滴~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