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Entertainment of the Week...^_^

最近南韓的 BMW 找來人氣偶像 Rain 拍攝一段長達30分鐘的音樂短片BMW Meets Truth, 將於今年9月3日在網上首播, 相信到時又會造成一股熱潮呢!

之前 BMW 也曾找來樂壇天后 Madonna 演出也只在網路上播出的音樂短片 "Star", 並由其英國導演老公Guy Ritchie 執導, 同一系列 The Hire Series 的共五支短片還有李安的 "Chosen" 及王家衛的 "The Follow" 等. 因為大受歡迎, 後來又斥鉅資拍了最新的三支短片, 包括有吳宇森的 "The Hostage"等, 都是藉由著名大導演的創意以及導演功力, 把 BMW 全車系列的卓越性能完全表現出來, 緊湊的情節加上主角 Clive Owen 高超的駕駛技術, 每每都讓我看得血脈賁張, 簡直就是 The Fast & Furious 的 BMW 版.

1 Comments:

At 4: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支"Star"真的拍的比較喜感
結局也令人莞爾
我想娜姐是看在她老公的份上
才會重現江湖再拍片吧
電影她可是票房毒藥 可能這支短片她演的就是恰如她真實的"難搞"超級巨星 所以才覺得她演技自然吧 ;-)

我也喜歡李安多年前拍的 "Chosen" 及
吳宇森的 "The Hostage"(但不知為何没有John Woo式的slow motion 及白鴿, 不過這樣也好, 老是那一套, 真的會膩吔)
至於王家衛的"The Follow" 我還是欣賞動聽的音樂好了.. ^o^

我覺得live Owen 其實比新任007叫什麼 Craig來著更適合直詹姆士龐德的角色 為何選角的人眼睛"有問題"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SKhGhBXKA&search=bmw%20the%20hire%20series%20chose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