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Farmer's Market at UN Plaza, San Francisc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的 "The Light in the Piazza" 劇情太浪漫昏了頭, 還是迫不期待想再看一次, Jeff 居然把錢包掉了!!!

因為推測最可能掉在劇院的座位上, 所以只好今天一早就直奔 Orpheum Theatre 等 Box Office 中午12:00 開門. 在詢問管理人員及確認身分後, 我們很順利的就拿回了皮夾, 不禁感嘆,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阿! 也完全忘記昨晚忙著打電話給各家信用卡發卡銀行的麻煩事了.

手勾著手, 兩隻小貓跳躍著腳步, 輕盈地穿越了旁邊的 UN Plaza, 一堆白色的帳棚以及琳瑯滿目的農產品赫然出現在眼前, "ㄟ~ 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星期天 UN Plaza Farmer's Market?", 剛拿回皮夾的我們, 看來又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它了, 就逛逛吧~ (^__^)v
與大多販賣 Gourmet 的農產品及麵包果醬橄欖油等的 Ferry Building Plaza Farmer's Market 相較, 這裡的價格較為平易近人, 也多半是生活中的常見品以及花卉植物, 沒有什麼像薰衣草蜂蜜, 優質咖啡豆及美味手工果醬等的"珍饈"和奇花異草之類的, 但其中除了一般的生鮮水果甚至海鮮類外, 也有很多是亞裔居民常使用的蔬菜類, 連空心菜, Lemon Grass 及冬瓜都有, 更不乏各種 Dried Fruit 及像印度人擅長使用的香料食材等等, 所以來這裡的人與逛 Ferry Plaza 的美食家有點不同, 反而比較像在逛異國的市集一樣.

我們邊試吃邊玩, 不知不覺的手中就提了好幾袋東西, 為何 Farmer's Market 的水果都這麼好吃哩? 大家還是應該多多回歸自然的韻律, 種植和食用健康又美味的有機農產品吧!

3 Comments:

At 10: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Angie,
好久不見!上來和你打聲招呼 發現你的blog已經滿滿都是文章和照片了!!
為何你的照片看起來都照的很美呢? :)

正儀

 
At 11:03 PM, Blogger Jeff & Angie said...

Heee...妳沒發現美國是個"豐衣足食"的地方嗎? 下次回台灣前一定要力行減肥了... (^__^)v

 
At 11:06 PM, Blogger Jeff & Angie said...

對了, how's your everything? Any update in lif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