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Leavenworth - Bavarian Village, Washington

Heee...期盼已久的 Long Vacation 終於來到了!

Leavenworth 位在華盛頓州東邊, 離西雅圖約兩個多小時車程, 是一個充滿了南德巴伐利亞高原風情的小村鎮. 我們由西雅圖機場出發, 沿著 90 號公路東行轉 97 號公路抵達, 回程則沿著號稱美國最美的公路之一 Cascade Loop 的 2 號公路回程.

一路上欣賞著綠意盎然的針葉樹以及楓樹佈滿了起伏的山巒, 與加州內陸到了夏天像土黃色饅頭一樣的山截然不同的地貌風景, 想像說秋天這裡一定超美的, 隨手翻到一張美國地圖, WOW 原來華盛頓州的緯度這麼高阿! 有趣的是華盛頓這裡的公路都是以華盛頓總統的頭像為標誌呢!

我們先到了今天住宿的 B&B "All Seasons River Inn" check-in, 非常殷勤和善的女主人 Susan 熱情的帶著我們四處參觀, 一踏進房門, 溫馨且乾淨的佈置處處顯現了主人的用心, 而且還有個很大的雙人 Jacuzzi 呢! 坐在小陽台上瞭望著前方的溪流, 水面上有些大人小孩們開心的乘著很大的游泳圈, 潺潺的順著水流漂浮著, 真是好不愜意. "走, 到城裡去晃晃吧!" 我迫不及待的想去剛才來時經過, 到處像糖果屋一樣建築的 downtown 去玩玩.

Leavenworth 的 Downtown 區域小小的, 約只有幾個 blocks, 雖然天空還亮亮的, 但畢竟已經六點了, 所以有些店家都已經關門 (這點也蠻像歐洲人的, 準五點下班), 我們四處逛逛一些可愛的精品及手工藝店, 胡桃鉗, 聖誕吊飾, 咕咕鐘等的東西琳瑯滿目的, 而街上滿佈的鮮花及牆上可愛的壁畫, 讓我們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一樣玩心大起, 搶著與畫中咧著牙齒的胡桃鉗合照...此外, 商店的店員們很多也是穿著傳統服裝, 女生還紮著兩條小辮子, 下班後就背著現代的背包等公車, 感覺蠻搞笑的說.

玩著玩著肚子也餓了起來, 決定還是別為了"應景"而強吃不怎麼有太大興趣的德國豬腳, 還是到 Susan 推薦的 Visconti's 品嘗義大利海鮮料理吧! 坐在餐廳露台上幾乎可以俯瞰整個 downtown 的景緻, 嗯, Susan 推薦的地方真是不錯, 而且東西超...好吃歐!

第二天早上, 女主人Susan 與前一天外出釣魚的男主人 Dale 準備了精美的幾道佳餚, 招呼著大家一起準時九點開飯, 常常都是客滿的這家 B&B, 這天也不例外, 總共住了十二個人分成兩桌共餐. Susan 與 Dale 邊殷勤但不做作的招待著大家, 邊像是與自家朋友般閒聊著, 原來這家 B&B 是他倆退休後的事業第二春, 這樣的退休生活還真不錯. 溫馨的早餐時光就在精緻美食與歡心笑語中很快的渡過了, 這真是一家令人想再回來的 B&B, 大推薦歐!

2 Comments:

At 7: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看到小野貓們的網誌update了~
真開心看到你們開疆拓土的跨州遊記呢^-^

忠實讀者凡妮莎

 
At 12: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我們也享受到了!真是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為我們二老的安排....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