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Samovar Tea Lounge

之前路過 Samovar Tea Lounge 好幾次, 每次都擠了滿滿的人, 這次下定決心,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進去這家聞名全舊金山的茶餐廳!!!

Samovar 是俄國在18世紀中的發明, 是種專門用來煮沸開水泡茶用的壺.
Samovar Tea Lounge 顧名思義, Menu 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茶, 但是最讓人傾心的, 則是與各種茶搭配的 High Tea 套餐, 包括了美式 (ice tea), 中式(烏龍, 包種...等選一), 英式(早餐茶), 俄式 (Samovar), 印度式 (Massala Chai), 日式 (綠茶), 及北非摩爾式 (薄荷茶). 琳瑯滿目的菜單讓Jeff 和我研究了許久才終於決定了美式及日式的套餐.

這家位在 Yerba Buena Park 的是今年初才新開的分店, 本店位於Castro 卡斯楚區. 餐廳的採光非常好, 落地的玻璃門敞開著可以欣賞公園中美麗的風景. 我們坐在靠角落有軟墊的座位, Jeff 馬上就端出一本書自顧自的看了起來, 而我則在旁無聊的東瞧西看. 靠近窗邊的一對老夫婦, 各自點了一份 Lobster Tail 搭配以台灣茶油調味的西藏手切麵, 很Fusion的做法吧! 看起來真是超美味的... 旁邊的一家人桌上一"座"中式的茶餐, 一揭開雞肉鍋, 飢腸轆轆的 Jeff 馬上由書頁中抬起頭來以無助的眼神四處張望 "為何我們的餐點還沒來~~~"

不多久, 我們的茶先送上來囉~ Jeff 的 Shizuoka Shin (新靜岡綠茶)口感相當清新, 而我的 Osthmanthus Bloosoms 有機桂花冰蜜茶則是芳香的不得了, 超級好喝的, 讓我立即就衝到櫃檯前, "請給我一罐茶葉帶走, 謝謝!"... (店主盡力地傳授我泡好這種茶的祕招, 但還沒有自己試過)

Jeff 的美式漢堡是以 Buffalo 美國水牛肉製成的, 所以肉比較瘦, 但是也是讓 Jeff 吃的允指回味, 而我的日式便當則以一大塊 Smoked Salmon (heee...我超愛薰鮭魚的, 只要菜單上有薰鮭魚就必點)為重點, 搭配一些清爽的小菜與以茶煮出的糙米飯. 在我們將所有可以吃的東西都一掃而空後 (真的不是因為太餓歐~)不禁倒吸一口氣, 這家餐廳真的名不虛傳, 難怪所有來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嗯, We will be back, SOON!

1 Comments:

At 6: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去了,是很不错的地方! 超喜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