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Special Birthday Gift

一大早就被手機的鈴聲喚醒, 為了不被旁邊被鈴聲吵的不耐煩的 Jeff 發現, 我躡手躡腳的趕快跑出房間講電話. 可是耳朵生來就是為了偷聽用的 Jeff, 早就覺得事有蹊蹺, 因為今天是他的誕辰紀念日, 一面不斷著叨嘮著"不要送禮物阿, 別浪費錢阿, ...blah blah blah.. ", 另一方面就不斷猜著到底我送他的是什麼好東西"手錶?? 機票?? ..." (p.s. Jeff 也未免把我想的太凱了..., 真是明明就想要過生日還裝!?) 不過這樣猜下去就算猜不中我也要露餡了, 連忙打發他去洗澡, 不一會兒, 樓下警衛就通知有人來訪, 嗯,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銀貨兩訖, 任務完成囉~~

前幾天在北京街上偶遇的養樂多媽媽, 穿著與台北小時候常見, 一模一樣的養樂多媽媽裝扮, 大太陽底下騎著腳踏車努力的揮汗送著養樂多, 讓我有著時空混亂的錯覺, 超有親切感的說...巧的是她在我工作的大樓前停下了車來, 一想到這可是 Jeff 的最愛之一, 就連忙追過去交換了手機電話. HEEE....就送這個吧~ 反正什麼都送過了, 但這個肯定他猜破頭也猜不到, HOHOHO~~~ 北京的養樂多媽媽送來的養樂多呢! 一大箱看起來頗壯觀的, 反正保存期限可達三十天, 好喝又健康呢~ 剛踏出浴室的 Jeff 看到桌上一大箱的養樂多就爆笑起來, 果然猜死也猜不到 (^__^)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