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Fashion Show in Beijing

今天下班經過國貿購物中心 (China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 Shoping Mall)時, 突然在電視牆上看到Angie和我的特寫鏡頭, 原來是在播上個月在國貿舉辦的Vivienne Tam Fashion Show.

由於國貿購物中心就在我們住的大廈旁邊, Angie和我常在週末下午去那兒逛街, 因為這裡有Angie最愛的各大名牌(you know Angie...^_^). 上個月3號週末我一如往常被Angie拖去逛街, 逛著逛著看到一群人正在圍觀, "應該是有活動吧!"Angie說. 原來是一個Fashion Show. 工作人員正在準備著會場, 突然有一個小姐拿著一封邀請函和一包小禮物當場請我們坐進中間的VIP位子看秀. 美酒+美女, 我是不會拒絕的..更何況坐在最前面...hehe..

不多久, 秀正式開始. 主持人的介紹辭卻把一場應該是充滿時尚的Fashion Show搞的像春節晚會一般. 所幸後來的走秀在節奏感極強的音樂和清一色身高近一米八Model的搭配下, 將Vivienne Tam 今年的春裝發表會帶入高潮.

看著興奮的Angie我開始欽佩剛才那位小姐的慧眼了. 果然, Angie和我在發表會後出現在她們店裡了. Angie在試衣服的時候, 我趕緊偷看了標價. 挖勒....RMB10000一件薄大衣. 我開始想理由如何將Angie帶走. 後來好險Angie沒看到喜歡的...哈利路亞~~~

PS. 在看完秀後, 我終於了解台商為什麼不可以單獨來大陸發展了....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