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First Golfing in Bejing

今天是來北京三個月以來天氣最好的一個週末, 我想這意味著今年的高爾夫球季正式起跑囉~~ 從未在亞洲打過球的我, 第一次打球竟是在北京. 由於快一年沒碰球杆了, 這裡的台灣同事帶我去一個離北京較近的球場先練練身手.

半個小時後, 我們已在北京東郊的通州溫榆河高爾夫俱樂部了. 溫榆河是古代京杭大運河的源頭. 這個球場沿著溫榆河而建, 河南岸有8個球洞, 北岸10個洞. 其實她最大的特點或難度就是洞洞見水, 尤其是有兩個洞的發球台和果嶺分別座落在河的兩岸, 中間隔著溫榆河. 所幸兩洞開球我都一杆而過, 可惜都是虎頭蛇尾. 看來該好好苦練了....不過球童小妹妹還是好生的安慰我, 下一洞就會打好了. 第一次帶球童打球, 原來球童的工作除了拿球杆, 抱碼數, 還包括心理治療與建設啊! 以前在美國打球時, Angie 每次都笑我, 只要看我回來的表情就知道今天打的好不好了. 我想以後帶球童打球後, 我都會心情愉悅了吧.

打完18洞一共要坐四次船來回擺渡. 坐船回會所時, 正好夕陽西下, 坐在船中微風輕拂看著餘暉, 彷彿置身江南般美麗. 或許是想到打完球要去做足浴和按摩, 心情特好的緣故吧!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