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Melange Cafe, Taipei, Taiwan

之前幾回經過衣蝶 S 館後方的小巷子, 每次都看見一堆人靠著牆站或坐著, 更有一堆人把一間小店的門口擠得滿滿滿, 今天正好中午不太餓不太餓的時候, 就打定了主意, 一定要好好見識一下這家號稱有全台北最好吃的 waffle (比利時格狀鬆餅) 的超人氣 Melange Cafe (米朗琪).

我們一行六個大人加一個小嬰兒, 把菜單上每個引人垂涎的佳餚點心都端上來吧!!! 大家這次等了一個多小時, 下次還不知何時才再有勇氣及毅力來排一次隊呢!

招牌的草莓鬆餅精緻得如同藝術品一般, 四大片現烤好的鬆餅很有份量的佔據盤子的一側, 另一邊在草莓冰淇淋和奶油上則擺放了幾顆飽滿且鮮紅欲滴的草莓, 淋上煉乳以及草莓糖漿, 搭配著外酥內軟的現烤鬆餅吃起來, 奶油的香味與草莓的酸甜讓我們頓時忘卻了之前排了一個多小時隊的苦累.

除此之外, 鮪魚鬆餅, 抹茶紅豆鬆餅都非常的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總匯三明治與鮪魚三明治也相當的好吃歐! (至於 pizza 就相形失色了)

PS. 我覺得這家店經營得真的蠻用心的, 不只東西好吃, 連裝盛的餐具與骨瓷茶具也相當講究, 讓喜歡餐具的我又給他們加了好幾分呢!

PS2. 可憐的小嬰兒看著我們大人們吃喝的開心也不禁嘴饞起來, 沒辦法, 只有兩顆小牙牙是不可能吃鬆餅的啦~ Heee...He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