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Leaving for Beijing

搬回台灣快兩個月了, 雖然仍是以美國的員工身分在台灣工作, 但已慢慢找回以前台灣熟悉的生活方式. 本想過完農曆年再搬到大陸比如上海, 去體驗不同城市的生活. 然而, 一通獵人頭的電話卻把這計畫全打亂了. 我們提早決定了我們的下一站 - 那就是北京.

帶著滿滿四大箱的行囊, 我們兩隻"海歸"(大陸對海外留學生回國發展的稱呼)出發前進中國囉!
Note: 我們兩隻笨"海歸"竟不知亞洲航線只允許一人一行李20公斤的限制, 我們的四大箱每行李32公斤的行囊一共被罰了將近15000台幣, 幾乎是一張機票的錢
...@#$%#@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北京, 但長住畢竟不同於旅遊, 這次我們可以細細的體驗老北京的生活. 經香港轉機, 我們終於在晚上九點多抵達北京首都機場. Here we come, Beijing!

1 Comments:

At 6: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 post about
"Hot Spring Retreat in Bay Area"
very much.
Could you tell me the exact place?
My email:
z h a n g f a n c e @yahoo.com
(take out the spaces.)
Thanks,
Fa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