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Nagoya Castle, Japan

我們從名古屋 JR 車站搭免費的飯店 Shuttle Bus 來到了今晚下榻的 Westin Hotel. 進入位在9樓的房間, 映入眼簾的是名古屋的著名地標 -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位於名古屋市的中央, 是外面5層裡邊7層構造的建築. 1612 年當時的江戶幕府將軍德川家康修造了名古屋城. 到 1867 年幕府倒臺之前, 它一直都是德川三大家族之一的尾張德川家族的居城, 極盡奢華. 它集中了日本桃山時期建築技術的精華, 以裝飾在城堡望樓"天守閣"屋脊上的金色獸頭瓦最爲有名.

Westin Hotel 獨特的地點加上我們房間樓層的高度, 使我們得以一窺名古屋城的全貌. 雄偉華麗的古城堡在護城河的環繞及燈光照射下更顯得氣派. 關著燈, 我和 Angie 喝著啤酒吃著壽司沉浸在歷史的想像空間, 我們彷彿回到德川江戶幕府時代.

早晨醒來, 我站在窗邊. 看著日出前的名古屋城, 享受這寧靜. 真是讓人心靈沉澱. 我不禁張開雙臂用力的吸了一口氣, YEAH~ It's a great day....

2 Comments:

At 5: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兩位真是最佳爽人二人組!
阿林

 
At 6: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博客很漂亮我喜欢。特别是日本的图片。啊,想回到那里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