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Just Like Heaven

"神今天晚上感動我要送你這張 CD 的第一首歌" Christine 學姊拿著讚美之泉新出的'似乎在天堂 (Just Like Heaven)"專輯對著我說.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迫不及待的將 CD 放進 Player 裡. 歌曲的旋律在安靜的車子裡播放著, Angie 和我馳騁在熟悉的 Highway 101 公路上, 看著前方無止盡的車燈, 我們隨著歌詞進入一種沉澱的狀態. 腦中像走馬燈般不斷閃過這近十年來在美國生活的點點滴滴...突然連我們開過無數次的 Highway 101 公路都變得離情依依. 我不自覺的減速, 希望能多 enjoy 這個 moment.....

再過兩個禮拜, 我們就要離開 Bay Area 搬回亞洲了. 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未知不確定的未來. 正如歌詞寫著:
"人群中我悄悄地出走 忘記了已流浪了多久

我的靈魂好孤單 靜靜地讓往事沉澱
找不到暫時的休息站 一路上總忘記了被愛
我的記憶已空白 下一站哪裡是未來"

是的, 這是一個讓所有人大吃一驚的決定. 我也不知道這是否是個正確的選擇. 但我知道我必須去作, 只為了不讓自己的生命後悔. 我感謝主, 賜給我一個支持我的妻子. 今晚小組的弟兄姊妹為我們辦了一個歡送會. 這是一個特別的歡送會, 神透過弟兄姊妹對我們的祝福讓我們體會了祂的愛. 也感受到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想我找到了天堂.

那就是愛.....

7 Comments:

At 9: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人生中總是有很多這樣的抉擇, 讓人不知未來是否會後悔, 但是我想至少你是幸運的, 你有這麼多人的支持, 因此不管未來你將面對什麼都一定可以安然度過的

 
At 9: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Jeff & Angie,

Your blog is even more touching and truely made us cry...you two are such lovely couple and so 感性. We will miss you greatly in the cell, esp. your humor and lively bible discussion. May God continue to bless you and use your talents to make an impact to the world! Here is our bible verse for you:

腓 立 比 書 Philippians 4:13-14

3:13 弟 兄 們 、 我 不 是 以 為 自 己 已 經 得 著 了 . 我 只 有 一 件 事 、 就 是 忘 記 背 後 努 力 面 前 的 、
3:14 向 著 標 竿 直 跑 、 要 得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從 上 面 召 我 來 得 的 獎 賞 。

God will use you to do great things for Him! Amen!

Love in Him,

Jean & Steve

 
At 11: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Jeff & Angie,

Thank God for letting us know you both! Praise the Lord for the days we were together in the past four years, in the cell group meetings, Ling Leung Conference co-labor, and Full Gospel fellowships, etc. Christine and I always feel joyful when being with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go, we're always a family because of Jesus Christ!

May God's favor, blessing and grace surround you always!

Love in Christ,
Paul & Christine
-------------------
Following are the bible verses for you:

箴 言 Proverbs 3:6 在 你 一 切 所 行 的 事 上 、 都 要 認 定 他 、 他 必 指 引 你 的 路 。

約 書 亞 記 Joshua 1:9 我 豈 沒 有 吩 咐 你 麼 . 你 當 剛 強 壯 膽 . 不 要 懼 怕 、 也 不 要 驚 惶 、 因 為 你 無 論 往 那 裡 去 、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必 與 你 同 在 。

詩 篇 Psalms 121 1~8〔上行之 詩 。〕 我 要 向 山 舉 目 。 我 的 幫 助 從 何 而 來 。我 的 幫 助 從 造 天 地 的 耶 和 華 而 來 。他 必 不 叫 你 的 腳 搖 動 . 保 護 你 的 必 不 打 盹 。
保 護 以 色 列 的 、 也 不 打 盹 、 也 不 睡 覺 。 保 護 你 的 是 耶 和 華 . 耶 和 華 在 你 右 邊 蔭 庇 你 。
白 日 太 陽 必 不 傷 你 . 夜 間 月 亮 必 不 害 你 。 耶 和 華 要 保 護 你 、 免 受 一 切 的 災 害 . 他 要 保 護 你 的 性 命 。你 出 你 入 、 耶 和 華 要 保 護 你 、 從 今 時 直 到 永 遠 。

 
At 1: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Jeff and Angie,

It was a pleasure knowing the two of you. I am not familiar with the bible but I just have this verse for you that I had to memorize for my son's Christian club - little bit "cheesy" ...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ly begotten son, that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shall have everlasting life." John 3:16

I believe this is the core belief of Christianity. Take it with you and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hat matters the most is God is there.

In Him,
Julia Pan

 
At 7: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Jeff & Angie,

Here are the bible verses for you:

以 賽 亞 書 Isaiah 43:19
43:19 看 哪 、 我 要 作 一 件 新 事 、 如 今 要 發 現 、 你 們 豈 不 知 道 麼 . 我 必 在 曠 野 開 道 路 、 在 沙 漠 開 江 河 。

詩 篇 Psalms 65:11
65:11 你 以 恩 典 為 年 歲 的 冠 冕 . 你 的 路 徑 都 滴 下 脂 油 .


詩 篇 Psalms 16:1 - 11
16:1 〔 大 衛 的 金 詩 。 〕   神 阿 、 求 你 保 佑 我 、 因 為 我 投 靠 你 。
16:2 我 的 心 哪 、 你 曾 對 耶 和 華 說 、 你 是 我 的 主 . 我 的 好 處 不 在 你 以 外 。
16:3 論 到 世 上 的 聖 民 、 他 們 又 美 又 善 、 是 我 最 喜 悅 的 。
16:4 以 別 神 代 替 耶 和 華 的 、 〔 或 作 送 禮 物 給 別 神 的 〕 他 們 的 愁 苦 必 加 增 。 他 們 所 澆 奠 的 血 我 不 獻 上 、 我 嘴 唇 也 不 提 別 神 的 名 號 。
16:5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產 業 、 是 我 杯 中 的 分 . 我 所 得 的 你 為 我 持 守 。
16:6 用 繩 量 給 我 的 地 界 、 坐 落 在 佳 美 之 處 . 我 的 產 業 實 在 美 好 。
16:7 我 必 稱 頌 那 指 教 我 的 耶 和 華 . 我 的 心 腸 在 夜 間 也 警 戒 我 。
16:8 我 將 耶 和 華 常 擺 在 我 面 前 . 因 他 在 我 右 邊 、 我 便 不 至 搖 動 。
16:9 因 此 我 的 心 歡 喜 、 我 的 靈 〔 原 文 作 榮 耀 〕 快 樂 . 我 的 肉 身 也 要 安 然 居 住 。
16:10 因 為 你 必 不 將 我 的 靈 魂 撇 在 陰 間 . 也 不 叫 你 的 聖 者 見 朽 壞 。
16:11 你 必 將 生 命 的 道 路 指 示 我 . 在 你 面 前 有 滿 足 的 喜 樂 . 在 你 右 手 中 有 永 遠 的 福 樂 。

Love in Him,

Daniel & Shirley

 
At 8: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論你們身處何方 愛與幸福必定跟隨著你們

祝福你們


凡妮莎

 
At 1: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Jeff & Angie,

It is a pleasure to know you both. We will be missing you, espeically your blog, the laugh you brought to the group. May God guide you wherever you go. May you light people's life and bring your laugh, energy and love to whoever surround you.

Here are the bible verses:
詩篇 25
4 耶和華阿、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 神.我終日等候你。
12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13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


Reading the children bible to Abby and found this verse. I thought to myself: "this is another message God want me to bring to you":

以賽亞書 40:31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May you soar like an eagle in the days to come...

Anthea & Jerem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