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Shibuya" Japanese Restaurant at MGM Grand Hotel, Las Vegas

一轉眼 Jeff 和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到 Las Vegas (賭城拉斯維加斯) 玩, 想說休假還有好幾天, 臨時上網找了個不錯的 package, 就準備行囊出發囉~~~

八月的 Las Vegas 實在是讓我們兩隻小貓一踏出機場大門就快被炙烈的沙漠艷陽熱得感覺自己像要從冰淇淋變成奶昔了...(M..e..l..t..ed~~)

據說現在的賭城, 消費指數排前三名的是shopping, 看表演秀和吃大餐, 賭博遊戲已經不再是它的唯一而是其中之一了, 這也正是我們兩隻並不太愛賭博的愛玩小野貓來這裡的目的囉~

最近 Jeff 和我迷上吃 Sorbet 和 Gelato,下午在 Mandalay Bay 的 Giorgio Gelato 各吃了兩大球來消暑解饞 (Mango & Peach 超...好吃滴), 晚上我們則逛到了從外觀看起來就非常的都會現代, 位於 MGM Grand Hotel 裡的 Shibuya 吧~

"Shibuya" 號稱是美國清酒選擇最多的日本料理餐廳, 也供應許多以清酒為基底的調酒, 在我們的帥哥 Waiter (蠻像是日美混血的)推薦下, 我點了杯 Momo Martini, 粉紅色桃子味的馬丁尼調酒, 很夢幻, 也超..好喝的, 讓我想起來最愛的調酒之一, 舊金山 Tokyo go-go 的 "Peach Blossom".

我們點了 Kobe Beef Tataki 前菜, 再加上幾份生魚片與壽司, 想想這應該是我們吃過最好吃也最貴的生魚片了, 但終於感受到日本漫畫書中那種, 一口咬下超級肥厚鮮美的鮪魚生魚片後, 感動得兩行眼淚澘澘流下的感覺了...嗯, 一分錢一分貨歐~ (!___!)

此外, 也大推薦 Snake River Kobe Skirt Steak (with Japanese Mushrooms and Goma Sauce), 清嫩的牛排上搭配著香酥的洋蔥絲, 新鮮的香菇, 淋上了芝蔴醬汁, 相當有創意也美味的一道 Fusion 料理呢!

這時, 我們在看到了鄰桌客人一人 $125 的 Prefix 套餐後, Jeff 和我就心中竊喜, 還好我們是自己點的...據我們的"眼球餘光"以及"小耳朵"的情報, 他們六道菜 (分量真的蠻小的) 吃不夠還加點了炒飯...生魚片也被要求放在炒飯中因為不敢吃生的...讓我們的帥哥服務生額頭上不由得冒出了幾條黑線(天哪, 這可是高級鮪魚呢!!!)

P.S. Heee...結帳時就換 Jeff 額頭上幾條黑線囉... 一不小心就吃了將近美金 $200 現大洋, 怪不得吃大餐現在是賭城前三大項消費之一呢! 不過, 難得嘛!!! (^__^)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