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Blue Man Group, Las Vegas

Las Vegas 另一個有名的秀是在 Venetian 飯店的 Blue Man Group. 這個在Intel 處理器廣告中出現的三個全身藍色的男生, 其實原來是在紐約規模較百老匯音樂劇小型的劇場演出, 即所謂的 Off Broadway Show (外百老匯音樂劇).

外百老匯的演出, 在劇場, 舞台, 開支上都較百老匯簡單低廉, 但是在表演的風格較為自由, 有更富有想像力. 外百老匯的劇院坐落於百老匯戲劇的劇院區, 但是大部分都是位於離曼哈頓市中心較遠的地方.

1997年, 我和 Angie 就誤打誤撞的在紐約的一家小型劇場的地下室看了還沒成名的 Blue Man Group 團的表演.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表演前每人發了白色紙條綁在頭上, 好像參加搖頭派對, 大夥兒隨著三個全身藍色的男生的鼓聲起舞. 完全不像一般的秀, 觀眾坐著看表演. Blue Man Group 的觀眾都是從頭站到尾. 秀結束時, 一捲一捲的衛生紙在觀眾的頭上飛舞, 彷彿緞帶舞一般將節目帶到最高潮. 所有觀眾瘋狂尖叫.

那時我就知道一個明日之星即將出現, 果然不久我在芝加哥就看到他們的演出廣告....強力推薦歐

PS. 在 Off Broadway Show 表演時, 他們還會在門口和大家照相, 可惜我找不到那些相片了. 只好在 Venetian 飯店的 Blue Man Group 的假人前過乾癮囉....

1 Comments:

At 6:4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I just saw the show yesterday. It was great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