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4th of July Fireworks - The Village at Mammoth Lakes

在由 Devils Postpile 返回旅館的途中, Jeff 和我偶然瞥見一群嶄新的建築, 人潮熙來攘往的, "嗯, 看來滿好玩的地方, 今晚就回來這裡熱鬧一下唄~"

因為不知道確切所在, 所以下午我們整個 Mammouth Lake 胡亂繞了許久, 好幾次都差點要屈就在其他的餐廳打發晚餐, 就在即將要放棄時, 眼前又再度的出現了一堆人潮, 音樂聲與找尋停車位的車龍, ahhh...這地方原來叫做 "The Village at Mammoth Mountain"!!!

兩隻小野貓前晚在旅館無聊到早早上床睡覺, 今天晚上總算找到個地方可以狂歡一下囉~ 小手拉小手, 我們快快樂樂的步向 Village, Live Band 的表演還不錯, 不過肚子有點餓餓的, 加上, 嘿嘿, 剛發現晚上九點半要放國慶煙火呢! 雖然還有兩天才到 4th of July 的美國國慶日, 但是早點熱鬧慶祝一下也不錯阿~

The Village 有好幾家很不錯也看來滿有風格的餐廳, 像是舊金山的著名餐廳 Lulu 也在這裡開了一家分店呢! 到之前路過的 Sand Dollar Sushi 問問, wow~ 要等到 8:45, 那不就看不成煙火了? 不行不行, 再看看吧!

ㄟ... 好可愛歐! 在中庭區一堆超可愛的迷你種動物, 有馬, 驢子, 兔子, 豬, 山羊, 還有...駱馬!!! 第一次看到迷你駱馬, 大大垂垂的眼睛有著長長的睫毛, 加上瘦長的臉形, (咦, 還真像身邊的 Jeff 說). 小小的一個園子裡, 很多小孩子開心的逗弄著這些動物或是被這些小動物逗弄著, 真是小小世界大集合~
Lakanuki Lounge 的門口很可愛, 推開巨大的木雕門, 我們進入了這家很大的 Tiki Bar. 這家應該算是 Pub 的餐廳裝潢滿用心的, 天花板上的每盞木質吊燈都長的不一樣, 而且牆上, 柱子上到處都有超可愛的木雕人像, 連廁所的標誌都很可愛, 應該是用某種土話寫的, 完全看不懂...(p.s. 服務的美眉都超辣的呢!)

我們快快的吃完了晚餐, 擠入人群中找個好位置, 天色漸漸黑了, 音樂也由 Blues 變成 Jazz 又變成 80's 越來越熱鬧了, 煙火秀開始囉~~~ 大人小孩們隨著大大的煙花衝上天空而發出聲聲的讚嘆, 隨著伴奏的音樂大聲的唱和及拍手, 熱情的氣氛讓我們完全忘了之前的寒冷, 這個歷時只有 15 分鐘的煙火秀, 雖然稱不上是最精采的, 但絕對是距離最近感覺最驚險的, 因為居然是從度假村二樓的露台上放的!!怪不得之前一堆消防人員和警察在旁邊待命. 不過, 好幾年沒和一大堆人一起抬著頭往上看煙火了, 還真好玩呢!

2 Comments:

At 10: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右下角那張照片是你們說的"駱馬"嗎? 很可愛呢!

很高興上週末見到你們
你們是一對很可愛並登對的小夫妻呢

 
At 11:02 PM, Blogger Jeff & Angie said...

heeee...是阿~ Jeff 比較像後面那隻咖啡色的吧~

很高興上週終於看到妳們囉~ 可惜喜宴沒能坐在同一桌多聊聊, 改天有空再一起出去玩樂囉! (^_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