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Entertainment of the Week...^_^

Here are some Sweet Talk tips...
no .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no .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 .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 .4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妳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 .5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
no .6
男:相信我 . ..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ㄋ . .(裝可愛貌)
男:有了妳 . . .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 ..(淺淺的微笑)

Comments: 這真的是太噁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