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Ad-Tech Party: Boxing

星期四晚上的 Ad Tech Party 是我早早就 RSVP 期待已久的 AdDrive Fight Night "Melee at the Mezzanine".

AdDrive 是一個廣告的 Network (不多說了...重點是 party), 這次砸下重金包了舊金山著名的大型 Night Club "Mezzanine", 除了讓大家在Ad:Tech 結束的前一夜能夠在 Party 盡情狂歡, 也邀請了職業的拳擊手來進行四場比賽助興, Jeff 和我從來都沒看過現場的的拳擊比賽, 當然不能錯過了~

眾多的俊男美女們把 Mezzanine 現場擠爆了, 一樓二樓都滿滿是人, 而 Jeff 和我可能老了, 各自拿了杯小酒, 坐在 Lounge Chair 上欣賞浮生百態, 有個男的看到一個身材姣好的美女馬上就一個箭步衝過來自我介紹, 上下打量加上熱絡攀談, 聲怕錯過了什麼瑰寶似的, 總歸美女的身旁永遠都圍了一堆遞名片, 殷勤端酒拿椅子的蒼蠅, 滿像 Animal Planet 中孔雀求偶的人類版, 不像我們兩隻醉貓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就開始猛打哈欠, 眼皮鬆鬆的攤在沙發上.

十點一到, "鐺鐺鐺"的鐘聲響起, 司儀站上台開始介紹起裁判以及第一場的選手, 所有人也都立馬站起身來蜂擁到視野佳的地方伸長了脖子. 這真的是種很殘酷的比賽, 第一對上場的兩個拳擊手中, 一個看起來比較菜的, 因為長的實在太老實了, 讓 Jeff 居然憐憫起他, 還為他編起了充滿血淚的故事來, 什麼 Rocky 電影裡的老套劇本都出來了, 越編越不忍看到他被另一個雷鬼頭長髮的傢伙猛 K, 果不期然第二回合就被 KO 了. 不過 Jeff 的憐憫很快就被兩個穿著比基尼, 舉著回合告示牌的辣妹給弄得無影無蹤了....

第二場比賽簡直是一場拉鋸戰, 一直打到第五回合都不分勝負,最後是以打點計分決定勝出 (以上是 Jeff 告訴我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啥......)

1 Comments:

At 3: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張愛說老掉牙故事的本能又出現囉
每次說到他那個年代流行的事情
他就忍不住長篇大論的讓人聽了耳朵長繭喔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