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United Airline "Rhapsody in Blue" Ad

還記得前幾天在我們的溫泉之旅中描述聽到某位先生即興演奏的 "Rhapsody in Blue" (藍色狂想曲) 鋼琴 solo嗎? 其實真正開始喜歡這首 Gershwin 耳熟能詳的名曲, 是因為之前的 United Airline 的系列電視廣告. 整個系列的廣告都以這首曲子作為背景音樂, 而每篇廣告影片以不同的插畫風格方式呈現, 是由 Minneapolis 一家以創意著稱的廣告公司 Fallon 擔綱製作的, 主要 target 在 Business Traveler (讓 Jeff 頗有共鳴, 因為他以前在顧問公司時都是飛 United.)

整個系列從 2004 年 launch 第一支 "Interview" 以來因為深受好評, 已經陸續出了好幾篇, 如 "Light Bulb", "A Life", "Dragon" 以及上個月才剛出的 "Meeting" 篇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溫馨感人的 "Rose" 篇, 第一次看到這廣告時還真想要倒帶重看, 可能因為自己也是異鄉遊子吧! 感覺非常的 Sweet.


對了, 片中最後的一排房子是舊金山著名的 Alamo Square "6 Sisters" (6 棟並肩而立的維多利亞式美麗建築), 因為很常出現在攝影作品或風景明信片中, 所以又名 Postcard Row 歐!


如果有興趣看其他的系列廣告, please visit here.

3 Comments:

At 5:04 AM, Blogger 大雨 said...

hi ~~親愛的同學,那天看你們的網站有聽到音樂,非常好聽喲!可不可以教我如何在blog加上音樂呢?非常感謝你們!
揚正好家在你的老婆文筆絕佳,否則我都無法分享你們快樂而有趣的生活了,我最近都在學校代課,其實也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只可惜我的文筆不好,無法一下子就完稿,只好慢慢等偶了....

 
At 5:04 AM, Blogger 大雨 said...

hi ~~親愛的同學,那天看你們的網站有聽到音樂,非常好聽喲!可不可以教我如何在blog加上音樂呢?非常感謝你們!
揚正好家在你的老婆文筆絕佳,否則我都無法分享你們快樂而有趣的生活了,我最近都在學校代課,其實也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只可惜我的文筆不好,無法一下子就完稿,只好慢慢等偶了....

 
At 10:10 AM, Blogger Jeff & Angie said...

hehe..i don't know it either. The music you hear is from the video "You're beautiful" i posted on the blog on 5/3.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