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Favorite Brunch in Our Blooming Backyard

Jeff 前幾天不小心閃到腰, 老是彎著腰走路, 而我又不想帶著 "猿人" 上街亂逛, 所以今天就在家好好休息一下吧!

Jeff 平日上班時都九點才起床, 故意睡給我這個要早起通勤的勞碌人看, 一到週末卻七早八早就睡不下去, 加上今天天氣晴朗又溫暖, 七八點就眼睛亮亮的開始擾人清夢(蠻像小狗狗的行徑), 可憐的我只好睡眼惺忪的鑽出暖暖的被窩, 趁著週末早上到平常沒時間去的乾洗店, 郵局及銀行去 Run Errands... 也順便到附近的 Lunardi's 超市, 準備我們最期待的週末 Brunch :)

一回到家我們就分頭 Set Up, 根據男主外女主內的準則, Jeff 負責桌椅的擺設, 而我則負責餐點囉~

Bayside Village Today's Special:
  •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 Fresh Backed Garlic Bread or Herb & Tomato Foccacia
  • Odwalla Orange Juice
  • Fresh Strawberry Slices

Lunardi's 的 Soup Station 真的是所有超市中最棒的, 尤其是 Clam Chowder, 甚至好過許多的餐廳, 也是我們 Brunch 最愛的搭配呢!

家裡的 Backyard 在經過婆婆之前的巧手規劃後, 現在每天都繁花盛開, 也成了我們家中最愛的去處. Jeff 喜歡在 Backyard 看書, 我則最愛在椅子上曬著暖呼呼的太陽睡覺 (Jeff 覺得我這有點像貓還是流浪漢的行徑, 就差身上的紙箱或是舊報紙了...可是有人規定不能在 Backyard 睡覺嗎??? 難道"偶"錯了嗎??? repeat x3)

吃得飽飽的, 趁著陽光暖暖的, 帶著"猿人"出門到家附近的湖邊散步"復健",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因為我...要...出...去...玩....玩~玩~玩~玩~~~ (Echo)


3 Comments:

At 6: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eff & Angie

好久不見! Jeff, 為什麼照片看來你的肚子有比我離開灣區的時候大一些哦! 是角度取不好嗎? 有朝我老公Alex的形狀邁進耶!

看你們的Blog 真的讓我想到灣區的生活. 挺懷念的! 你們回台灣的時候要報一聲, 我們台灣分會可以好好接待呀! 真的好久不見了.

Ingrid

 
At 8: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eff & Angie:

粉高興得知你們的近況,那照片好小張餒~~ Jeff 變胖喽! Angie 還是一樣 ~~ 美美美! ^-^


Michelle

 
At 11:44 AM, Blogger Jeff & Angie said...

:) 妳 Doubleclick 照片就會變大張囉~ 而且還可以 click "+" or "-" 來調整 scroll 的速度. 妳最近如何呢? 超久沒連絡了, 有來灣區玩的計畫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