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Long commute might not be a bad thing, sometimes..

由於公司在 San Jose, 每天上班下班都要開將近一小時的車, 伴隨我的常常是灣區的各個電台. 早上上班時間 Alice FM 97.3 Sarah & No Name 的有趣對話和針對當前時事或是議題 (通常都比較是非政治的議題)常常不自覺的就讓我一路笑到公司, 回家路上則多半是 All News AM740 的新聞和路況來陪伴歸心似箭的我. 星期五時會特別想聽 FM91.1 Jazz Oasis 或是 FM 103.7 Smooth Jazz, 週末夜晚時則多半是 Energy FM92.7 的 Party Music... 配合不同的心情或時間聽不同的電台, 感覺上塞車也比較沒有那麼難熬了, 也常常聽到一些很有意思的話題和音樂讓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與 Jeff 分享.

有次 Sarah & No Name 無厘頭的瞎起鬨, 讓 Call in 的聽眾玩起 Kuso 的遊戲, 用力的按喇叭, 如果有人回應就算聽眾贏了, 結果好幾個人嚐試都鍛羽而歸, 可是巧的是我附近居然有個女駕駛突然大鳴喇叭, 不知道是不是參賽者其中之一. 但是可能因為美國的高速公路按喇叭實在是太 Embaressing 的事情, 實在沒有勇氣與她回應, 我想其他的聽眾也應該是這樣的心理吧! (Sarah & No Name 號稱灣區晨間電台節目的收聽率冠軍).

有回在 FM88.5 NPR 的 All Things Considered 中介紹了一個來自挪威的二重唱"Kings of Convinience"的音樂, 像空氣般清新的曲風充滿了幸福感, 讓我努力記得他們冗長的團名和充滿詩意的專輯名稱"Riot on am Empty Street", 一回家就瘋狂的搜尋生怕過幾個小時我就會忘記 => 然後想不起來錯過了這麼美好的音樂就太可惜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聽聽歐! 強力推薦 Misread, Know How 和 The Build-Up. 對了, 聽說 KOC 最近在亞洲日本和新加坡等地巡演, 不知道會不會到台灣呢?

p.s. 專輯中的客串女聲叫 Feist, 是最近蠻紅的加拿大女歌手(不是封面上的那位), 去年也發了新專輯呢!

1 Comments:

At 10:50 AM, Blogger Jeff & Angie said...

Haaaa...這些音樂可能可以替代催眠曲歐~ (^_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