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Sunday Brunch at Riverie Cafe in San Francisco

經過了幾個禮拜的陰雨連綿, 星期五回家的路上赫然看見了兩道橫跨天際的巨大彩虹 (超美的, 可惜沒帶相機...), 久未露面的太陽也終於露臉了, 昭告這個週末將是美麗的晴天呢!

每逢晴朗的假日, 我們總是一大早就起身直奔那些藏身在舊金山小街上或住宅區裡的精緻小店, 慰勞我們平時因工作而休兵的美食味蕾, 也是 The Best Way to Kick-off the Weekend!

每當走進 Reverie Cafe 這個由外觀看起來毫不起眼街角咖啡店, 所有的感官就不自覺的忙碌起來了: 耳朵貪婪的聽著不時播放著 Chet Backer 的 Jazz, 我們的鼻子也同時被撲鼻而來的食物和咖啡香氣籠罩著, 眼睛更是迫不及待的搜尋著黑板上粉筆寫著的 Menu 看看今天有什麼好吃好喝的.

Jeff 的最愛是店裡的 Foccasia Sandwitch. 不管是 Portobello Mushroom, Chicken Breast 或是 NY Steak Sandwitch 都是超好吃歐! 我的最愛則是 Shrimp & Asparagus Piadina (Note: Piadina 是一種義大利式可以折起來吃的薄片麵餅, 狀似 Pizza 但比薄片 Pizza 的餅皮稍軟), 香香的現甩麵皮配上清爽可口的蝦仁, 蘆筍及 Swiss Cheese, 讓人齒頰留香, 久久無法忘懷呢! 當然每次我們都不會忘記點一杯以濃濃奶泡及香醇的 Expresso 畫出美麗大理石心型圖案的 Rosetta Latte (see photo).

店裡的後院佈置的如同自宅般的平易近人, 綠意盎然的庭園造景及古樸的原木 Deck, 讓我們想抄回家當後院翻修的範本, 隔壁座位上看似附近居民的客人興高采烈的與家人朋友談天說地, Reverie Cafe 就是這樣的一家 Neighborhood Cafe, 沒有衣著光鮮亮麗的雅痞裝模作樣的高談闊論, 也沒有按圖索驥的觀光客四處尋找地標照相留念, 有的只是實實在在的美食咖啡以及隨處洋溢的溫馨氣息.

坐在露天的座位上, 翻閱著報紙或是店內小書架上隨手拿來的小說或雜誌, Jeff 和我最愛這樣子享受著北加州溫柔和喣的陽光, 悠閒無壓的展開我們週末的出遊行程.

Reverie Cafe @ Cole Valley
848 Cole St., San Francisco, CA (415) 242-0200

3 Comments:

At 4:15 PM, Blogger 喜亭 said...

讓我想起小Esther出生前的日子.... ;)

 
At 10:56 AM, Blogger Jeff & Angie said...

Nelson, Ianhwa 和阿亮, 有空要來找我們玩耍歐! (^__^)v 也要常常 update 近況歐! (show us your photos!!!)

 
At 9:55 AM, Blogger 大雨 said...

揚正,我為你找到這樣好的人生伴侶感到高興,分享你們快樂的點滴,讓我的心情快樂的要飛起來似的,Angie謝謝你照顧我們這個像小孩似的同學,辛苦了,以下是我家老吳拍的照片集,你們可以很勉強的看到我跟二個小朋友的背影.. @@..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wulandlord/
為了要給你們留言,我也有了一個blog,只好開始認真的寫一寫生活了......佑君留

 

Post a Comment

<< Home